IMGP1101.JPG

想要睡得好,吃安眠藥最快。但你知道嗎?
安眠藥可能會讓你上癮,怎麼樣擺脫藥物依賴,又能一夜好睡其實才是你真正健康的關鍵。

陸軍少將曾紀偉在事業最高峰時,健康盪到谷底。長期緊繃的工作步調,使他患上睡眠障礙(深度睡眠僅13%)及自律神經失調,最嚴重的時候曾經突然身體半邊麻痺、抽搐、嘴歪口吐白沫,所有人都以為他中風了,最後只好提前退伍、專心休養。

曾紀偉退伍後體重暴增10公斤,來到97公斤,三高指數居高不下,藥物及運動效果有限,直到學習了養生專家白雁推廣的和氣舒壓法,短短1個月,壓力、肩痛大改善。

練功一年半之後,曾紀偉睡眠品質改善、體重減輕13公斤,血壓、血糖、血脂都回復正常,現在他發揮軍人的紀律精神,每天將練功列為最重要課程。回想過去,他因為健康提前結束職業舞台,但透過練功重獲健康,擺脫藥物控制,現在的他每天心情都很好,臉上多了笑容,宛若新生。

1658212_10202175425879677_1984125342_o.jpg

 

同樣靠氣功找回健康的還有陳思靜。擔任市場調查督導工作,每天忙碌無比、精力透支。B型肝炎30多年如影隨形,常感覺肩胛骨僵硬、腰痠背痛、頭痛;中年後被夜尿困擾,每晚要起床5、6次。長期睡不好,血壓、膽固醇、肝指數飆高,還有脂肪肝,子宮頸抹片檢查發現癌前病變,種種警訊讓她不得不展開搶救健康大作戰。

陳思靜把白雁傳授的氣功當作每日運動認真練,她發現,練功10分鐘比公園快走8圈流的汗還多,並且汗液又臭又黏,漸漸頻尿狀況減少,終於一覺到天亮。每天早上練氣功運動,流汗鬆筋骨,一整天精神飽滿,免疫系統也變好,練功1年後,所有指數歸於正常;3年後脂肪肝幾乎沒了,子宮頸抹片檢查也正常,讓她非常慶幸。練功讓她心情舒爽,臉色白裡透紅有光澤,大家都說她變得年輕又漂亮、身材水噹噹,她找回健康、也找回自信。

想要沒負擔的一夜好睡嗎?

報名網址 http://www.e-qi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