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39.jpg

女人是水做的,更是臉做的,臉上要是長斑,再昂貴的保養品、醫美療程都要做。但你知道嗎?長斑最大的陷阱在體內,白雁老師將近50歲,生了4個小孩,全身上下白嫩無瑕,就是因為知道斑點從體內生的秘密,用根本的方式保養,皮膚一點斑點都沒有!

往返全球的養生專家白雁,一年有大半的時間都在飛機上渡過,抵達各地馬上就要教學之外,一回家也要馬上調整作息陪伴小孩,她遠跨多國時區,皮膚卻一點暗沉、斑點都沒有。白雁解釋,暗沉、斑點主要來自於肝氣鬱結,氣血不調,一旦肝氣無法疏通,身體的毒素就會開始沉澱,反應在全身皮膚最薄的地方,尤其是臉上,再加上日曬,斑點就愈來愈深,愈來愈多。

7Y9C9696-編輯.jpg

現代人尤其女性無論上班族、家庭主婦的工作量都很大,為工作,為家庭,為父母付出,一天24小時甚至在夢裡都還思考要怎麼打點一切,加上行程緊湊沒時間運動,一有時間也只能低頭滑滑手機短暫放空,長久下來肝氣無法疏發,血脈也不通暢,除了精神疲勞,臉上更是暗沉長斑,老化的非常快。

那什麼方法可以有效挽救漂亮的臉蛋呢?
女人是水做的,其實更是血做的,肝又是藏血的,有效疏肝才是告別暗沉、斑點的關鍵。
白雁說,以她自己奔波全球,跨時區的親身體驗,EnerQi大雁是最有效快速疏發肝氣的方法,每天早上或上課前她只用10分鐘,透過EnerQi大雁許多引體向上的動作,順應肝氣向上的特性,同時雙手顫動將氣血引導到末梢疏發肝氣,讓自己的肝每天從一早就保持在最佳狀態,就能一天當48小時用,身體還能排毒通暢,保有最好的皮膚狀況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