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g-i5a9917.jpg

上週末,高雄的和氣紓壓在玉華教練的帶領下圓滿結業了。

身為志工,這次又是滿滿的收穫,每一次的服務都像來到金山銀山,寶藏挖也挖不完。

課堂上所體會到精隨與感動,由外到裡,穿透了骨子滲入心底。

來上課的人約莫五、六十歲,從他們專注的眼神,我體會到他們對健康深切的期盼,

他們卸下所有的顧慮,就像小孩子一般,全心全身託付給教練、託付給我們。

還記得第一天上課,大家的反應就像人類第一次看到電腦一樣,不知如何回應,

無論教練如何鼓勵,Wifi就是連不上。幸好,教練非常有經驗,特別安排後,第二天上課就出現一張張快樂的笑臉。同學們敞開心房,一個接一個地分享,還有人用智能手錶的夜間紀錄秀給我們看,他有多爽才一堂課昨晚一覺到天亮,擺脫半夜無法入睡的快樂。原本在平行線上的人,因為和氣紓壓有了交集,善良的緣分就像漣漪一樣,一圈又一圈的擴散。還好,白雁家族有無限擴充的超強能力,否則這輛健康列車,早就塞爆了。

誰說功學完了,就不用精進

從志工服務當中,我才知道課程結束只是開始,自主健康蘊含的不只是能自由的健康生活,更包括功為本,德為先,從簡單的付出體會豐盛的心靈自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付出 白雁 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