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1101.JPG

如果一個人心中滿是煩惱,再好的茶也聞不出香,

再純的蜂蜜也嚐不出甜。

 

現代人生活忙碌,往往把這樣的「平淡無味」視為理所當然,

卻不知道此時自己的身與心都在改變。

仔細想想,喉嚨痛你可以指著喉嚨看醫生,腰痠可以告訴醫生是哪個部位,胃不舒服可以照胃鏡,

但如果是心忙到發麻,你要用什麼機器來檢測怎麼告訴醫生心的哪裡不舒服呢

喉嚨、腰、胃可以給醫生看、用機器檢測,但是沒有辦法,而「心」卻主宰了我們的一切。

舉例來說,一碗飯你哭著吃是苦的,笑著吃是甜的。

同樣的道理,一次的漾氣回春,你心煩意亂地練完是無奈的,面帶微笑地練完是年輕快樂的,所以在以前,漾氣回春不叫「練」,叫「修」。

因為他的關鍵在於「修心」,看起來簡簡單單的動作,其實是個複雜的心靈訓練。

唯有讓自己在那幾10分鐘內,完全放下所掛心的一切,全然地面帶微笑沐浴在無限的感動中,

才能真正的修練能量,運化到全身,也才能轉衰為盛更加地熱情積極地面對生命,照顧到家庭,照顧到身邊的人。

白雁老師在此祝福大家用「面帶微笑,一念帶萬念」輕鬆快樂的心,一日練一日功,達到真正的漾氣回春,返樸歸真的人生境界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qi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雁 壓力 意念 態度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