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23428_10156571050955521_2971468103243084893_o.jpg

現代醫療發達,開刀房的人比產房的小孩還多。
但,換心換腎換腦袋後,你一樣快樂嗎?
還是讓漫漫的「長壽醫療費用」拖垮了生活呢?

白雁老師說:自主健康,是一生好活的關鍵,3565歲是奠定自主健康最重要的時期。
任何一個人吃了飯是否能正常排便,喝水是否水腫,晚了是否能入睡,身體是否正常衰老等等,
這些看似再平常不過的生命活動,都依自然法則運行。
而擁有自主應變自然法則的能力,是掌握了健康長壽的關鍵。
仔細想想,雖然古老時代沒有超先進的醫療科技,但過百歲的健康人卻到處都是。
看看我們現代人,雖然醫療科技發達,但滿街的人腰痛、過敏、雙腿沒力、提早老花,
也就是說,一個人健康長壽的關鍵,不在於遠古或現今的科技,而在於是否懂得自主順應自然法則養生的道理。

白雁老師祝福大家都能在3565歲,元氣開始衰老之時主動運用YoungQi抗老回春、EnerQi人體能量學,
借天地能量,順應自然法則,自主健康的延緩衰老,在長壽的日子裡能好好生活,享受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