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0X250-35.jpg

光陰似箭,歲月如「鬆」,

年紀愈大,臉頰愈鬆。

現代人長壽,更渴望青春,

願意花大把的銀子,忍痛割肉、削骨、拉皮,

就為挽救那2塊嘴邊肉。

但老化是一個去不返的過程,難道我們就只能每年花錢去任人宰割嗎?

生完4胎依舊美麗的V型小臉白雁老師,提供「還你漂亮小秘訣」讓你免費自製小V臉!

「叩齒拉提嘴邊肉」

1.早晚刷牙後,身體放鬆,眼睛閉上,嘴巴微閉。

2.上下牙齒適度的互相叩擊。先扣兩側後牙、臼齒,再扣門牙,最後犬齒。共36下。

3.叩齒後輔以攪海:舌頭在口內貼著上下牙齒攪動約三十六下左右,先上後下、由內及外的順序。有唾液產生時,慢慢咽下。

Tips:叩齒力量以舒服、不疼痛為原則,請勿過度用力讓牙齒受傷。

「叩齒攪海」是古代中醫的重要養生術,可使面頰豐潤堅實不下垂,又能幫助頭腦清醒,補腎與延緩掉牙等。

白雁老師建議大家,勤練YoungQi回春,加上每天早晚的「叩齒攪海」就可以天天拉提臉頰肉唷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qi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