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58.jpg 

2016年開始,地球正式進入「超老元年」,

街上65歲的老人超過14歲以下的兒童。

世界,正面臨一個新的時代,人壽命變長了,長照費用增加,老年時間變多,退休金不一定夠醫療費。傳統觀念,「老」就一定等於「病」,但「自主生命」的人不這麼認為。在白雁老師傳授的超級龜壽裡,我們可以選擇仙人路,走「自主生命」逆為仙的生活。

白雁老師特別定義「自主生命」是:「在任何的年齡,有愉快的心情,健康的身體,做自己想做的事」這幾個字看來簡單,卻是知易行難。

下面仔細解釋一番:

1. 在任何的年齡:無論老幼年壯,為健康自我負責都不嫌晚。

2. 有愉快的心情:心病最難醫,萬病由心造。練功時謹記功為本德為先,感恩一切所擁有的,心情愉快生活自然愉悅美好。

3. 健康的身體:多些時間練功,就減少看病跑醫院的時間,人在健康上的付出,一定也是一分耕耘,一份收獲。

4. 去做想做的事情: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不一樣的願望,練功可以幫助我們奠定身心健康的基礎。

請用行動響應:我要「自主生命」!

1. 今天練一次超級龜壽

2. 在下留言,「我今天要練龜壽功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