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生3錢過四關】你一生,到底能掙多少錢呢?

有沒有想過萬一活到140歲,你得面臨多少的大錢關?2006年,美國CNN在時代雜誌刊登「八代同堂不是夢」,預言2035年人類平均壽命可望達140歲!回顧歷史,人的生命不斷延長,醫療超速發達,未來20年要到140歲不無可能。若真如此,你得攢下多少錢才能過關?

【一生3錢過四關】是全球復華證券投顧董事長宋炎本寫的書,【四關】指的是孝敬父母、經營婚姻、養育子女、退休養老。那3錢又是哪3錢呢?除了投資、投機、保命錢外,首席講師彥寬老師曾提過:

【3錢】

1錢、健康財:用健康賺錢,別用疾病花錢,現在勤練功,就不怕未來失去健康財富歸零。

2錢、時間財:千金難買早知道,再多的錢也換不回青春與時間,持續練功才能避免用錢來買躺在醫院的時間。

3錢、喜悅&感恩財:心,是自主生命的關鍵之一。常存喜悅&感恩心,愛你的人都平安,你愛的人都快樂,向志工助教的愛心付出學習,幫助人群也改變自己。

擁有了這【3錢】,才能圓滿地孝順父母、婚姻美滿、子女成材、樂活逍遙~!而你所辛苦工作的一切才能夠用。祝福大家快樂地【一生3錢過四關】!

#關鍵字: 白雁 長壽 健康 氣功 理財 生病

7Y9C1507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樂 愛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