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VV6137  

美國一個醫學機構,找到了腸道排油與胖瘦之間的關聯性。

   

對於體重超重的人來講,很討厭提「油」這個字,因為堆油與肥胖對他們來說是無可奈何的事情。科學家花費大量時間想要揭開肥胖的密碼,始終沒辦法用一句簡單的概括來說明。直到近期,美國一個醫學機構,找到了腸道排油與胖瘦之間的關聯性。

美國醫學機構最近針對肥胖得到了令人驚嘆的實驗結果。實驗的內容是,兩組試驗者,一組體重正常,一組減肥失敗的肥胖者。兩組實驗者體重、高度、年紀相仿,每天吃同樣食物,同樣分量。科學家每天將他們的大便收集,稀釋之後提煉糞便中的油脂,將這些油脂做成固定模型的餅狀。三個月之後,對比兩組試驗者的餅狀產量。肥胖組的糞便脂肪量堆積起來,大概1公斤左右。而對比正常組的脂肪量超出肥胖組的四倍,大概5公斤左右,堆起來,像座小山。從這樣的實驗結果可以證明,腸道能夠正常排除油脂脂肪的人,不會發胖,而腸道老化無法排除脂肪的人,無論用什麼方法,都會持續肥胖。

近代營養學非常重視每天攝入卡路里的控制,認為肥胖是因為攝取過多油脂造成。很多人嚴格執行,身心俱疲,永遠減肥,永遠失敗。因為非常多肥胖者,吃的少,喝水都會胖。除了基因之外,最重要的是,腸道提前老化,失去排油功能,脂肪沒有排出去,就只能堆積在肚子、臀部、手臂等儲存庫,等待被調動使用。除此之外,脂肪也會環繞在臟腑的外面,形成脂肪黏膜,影響循環,使得局部臟腑呈現缺氧狀況。

老師在多年前在辟穀課程中做了明確的實驗。當次參加辟穀人數為450人,全體參與者在七天時間內,總共減重1890公斤,相當於每人平均減掉4公斤。其中減重冠軍在之後的三年內,成績傲人減掉近30公斤而且沒有復胖。那一次的辟穀課程中,大家最明顯感覺到的是,排便的變化非常明顯。很多人,3天不吃,仍然排便,到最後排出來的糞便帶著白色的脂肪黏膜,其臭無比,又黑又黏。這就是我們俗稱的「宿便」,也就是寄宿在腸道超過3天沒有正常排出的糞便。

更多學員驚訝,辟穀跟斷食的確完全不一樣。雖然同樣是不進食,但是配合辟穀功的練習,不會感覺餓,不會覺得體力不夠,大部份人都正常上班,照常練功。辟穀後不會脫水瘦臉,所有人都明顯發現減小的是肚子和腰腹,這就是辟穀與斷食之間最大的差別。辟穀針對的是我們腸道的油脂脂肪,油脂排出了,再補充益生菌,培養良好腸道環境,才是身體健康,體重正常的密碼。

 

IMG_5154   

什麼時候有辟穀功?

2014年下半年,包括台北、馬來西亞、香港均籌劃開課中。敬請期待。

 

什麼人不能上辟穀?

  1. 1.        16歲以下,70歲以上不建議參加辟穀課程。
  2. 2.        嚴重高血壓、心臟病、糖尿病者不建議。
  3. 3.        有嚴重胃潰瘍者不建議。
  4. 4.        地中海性貧血者以及蕁麻疹患者不建議。
  5. 5.        受傷、手術、化療、生病、懷孕、哺乳期間,不建議。
  6. 6.        嚴重失眠、憂鬱、躁鬱症者,不建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