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5091_666765086676539_237822433_n  

萬物相通,能量流動,所以,能量,是可以借來用的。

  • 你總是覺得精神不好,體力不足,休息不夠,時間匆忙,每天忙碌嗎?
  • 你總是覺得運氣不好,看著別人平步青雲,自己卻總是沒人提拔,表現不被賞識嗎?
  • 你總是覺得生活無味,了無樂趣,每天重複過日子,乏味又漫長,無法掙脫束縛嗎?
  • 你總是覺得財務緊張,入不敷出,手頭很緊,看著別人吃好用好,卻只能羨慕嗎?

改名改運不如改能量。

能量不僅可以改變身體健康狀況,也能改變自己的運勢運氣。

1378371_10153309610655521_283437484_n  

向大自然借能量:

俗話說:大樹底下好乘涼, 搭借自然界的順風車,是最簡單能獲取能量的方法。對於人體,最重要的搭車就是每年搭上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車及每天24小時的晝夜車。

四季車:

植物跟著太陽走: 春天發芽,夏天開花,秋天結果,冬天落葉。
春天,要多到戶外散步,練真氣運行法(大雁)時眼睛向遠處看, 在陽光下沐浴,讓身體的能量生發起來。
夏天,多與陽光親近,在戶外痛快練奇經八脈法(大雁高)以及抗老回春(回春中)讓身體流汗,趕緊把身體裡的寒氣和濕氣都烤化掉、排出去。
秋天,多吃堅果及水果,開始勤練五行相生法(五禽),讓能量平衡,臟腑相安。
冬天,護好自己的頭和腳,出外練功記得戴帽子,不要當風站立,且隨時熱水不離身,龜壽日日做,積存能量,等待來年生命再發出健康的小芽。

晝夜車:
清晨採氣,是非常重要的。很多學員問:老師, 早上練功好,還是晚上好呢?俗話說:早起三光,晚起三慌。早上練一遍真氣運行發法(大雁)或自主生命法(龜壽),把預備好的天地精華之氣裝進皮囊裡,讓自己的身體全面疏通開來,再去上班,才能保持一天充足的體力。

485745_163331487141021_343727625_n  

向積極樂觀的人借能量:
情緒,是會傳染的。一個家庭中有任何人生病,很快的,全家都愁雲慘霧,氣氛低迷。換言之,一個家庭中有人練功後積極向上,樂觀開朗,全家也會一起受到感染,喜樂再次回到家中。物以類聚,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靠近樂觀向上的人,我們也會學習及感染到他的能量及氣場,例如我們的助教群就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大家相聚在一起,沒有是非,沒有八卦,大家聚在一起只談健康,談功法,每個人相互鼓勵及扶持,讓周圍的人也能感染到我們滿滿的正氣,受到這種氣場的鼓舞。如果你平日上班或者生活圈子有負面能量,不必試圖改變,只要堅持每個週末讓自己能夠常常到團練場接觸正面能量的感染,慢慢自己就會脫離負面能量的包圍。

向衣服借能量:
穿衣,也有能量方面的技巧。
穿寬鬆的衣服,可以保持經絡和氣血的暢通,由此,可以保證身體的鬆活感。穿塑身衣,不僅有礙氣血循環,而且鐵或銅絲繞在身上還會影響身體的磁場,讓氣血逆流,容易引發高血壓、心臟病等急症,也容易造成失眠、憂鬱症等問題。
近幾年流行的迷你短裙,雖然漂亮,但對骨關節有極大的傷害,尤其冬天,即使穿馬靴,也會讓風寒入骨,造成風濕、月經失調、經痛、子宮肌瘤等問題。

1381595_484173225014291_548636828_n  

付出愛心,讓能量活起來:

捐贈,是人類最無私的情操,釋放出去的能量,還會以更大的能量重新轉回來。取之於社會,更要懂得回饋給其他有需要的人,就如同,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,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,也要學會回饋,因為能量在懂得捨得的人身上,才可以流動自如。捐贈可以是金錢,時間,愛心或者一句良言善語。在白雁家族中,付出服務就是一種功德,在團練場上,一句溫暖問候,一句鼓勵的話語也是一種功德的表現。如果你已經學過六個功法,老師鼓勵你,嘗試走出來,克服時間上的困難,到課室服務當志工。那種付出後,轉回來的正面能量,是治癒身心疾病最好的一味良藥。預約志工服務:master@e-qi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