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地團練對比

感謝各地助教志工的付出。春節期間,台北中正二班團練不打烊,歡迎大家一起來練功。

 

 

*其他地區團練,初二,初三兩天,自由意願參加(將不會有助教現場服務)。2月月刊將延遲一週發送。

為什麼要參加戶外團練?

戶外團練,除了可以觀摩其他人的動作,也強迫自己養成室外練功的習慣。

每週至少兩次戶外團練,可以改善氣場被室內空間限制的缺陷。 

戶外團練,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,大家相互督促,克服個人練習懶惰的障礙,有助於培養長期練功習慣。

**左圖為早期團練,人數非常少;右圖為近期團練人數,各地皆以倍數成長。從原本的十人、二十人的團練,一直到二百人的團練;越來越多人知道大家一起練功,氣感、磁場特別強。每個地區的團練場地,皆是大師及老師親自勘查,挑選氣場非常好,能聚氣,也能聚財的好地方。希望大家每週的團練都能受益良多。**

arrow
arrow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