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37.JPG  

一個團體,要靠眾人的力量才能維持,每個人付出一點點,累積起來,就成了宏偉的志業

【文/趙玉菁】白雁家族是一個臥虎藏龍的地方,每個人都身懷絕技,愛心滿滿。不管是演講會還是上課,從課前的準備工作到課後的曲終人散,都有一群默默在幫忙的幕後英雄。
每當開課或是演講會或是團練,一堆相關物品需送到會場,台北桂芳助教總是義不容辭,讓我們隨叫隨到,每次都把他的車塞的滿滿的,聽說他的這台休旅車還是為了可以幫忙載更多的物品而換的呢!
在其他地區上課,所有上課的物品,新竹榮蔘、政達助教及台中瓊瑤助教,心疼我們又把這堆物品扛回台北,將自己家中的一個房間讓出來放東西,讓我們省下了不少力氣。
在課堂中,讓我們可以在音樂中享受功法的奧妙,當想著音樂,音樂即響起,好像這音樂是可以讓我們用意念來控制似的,當然,這是有位幕後英雄在幫忙的,那是台北知諺助教,專注著老師的每一個動作;更讓人感動的是,這次台中第一屆高級班課程,還特別把自己的時間空出來支援;很妙的是這些器材,投影機、擴音器、還是電腦,好像特別聽他的話似的,一經他的手,這些器材如施了魔法般,特別聽話。
每當冬天上課時,冷颼颼的氣候讓學員手凍腳凍的,使不上力氣,尤其是台北教室,熱心的素貞助教及天堂助教,收集了很多紙箱來擋風,每次上課每次要再收集一次,很辛苦;熱心、聰明的志工劉瑞益,特別準備了一大捲塑膠布,讓學員不必再忍受寒冬吹來的冷風。
台中怡甄助教,老師的講台是他在假日時,一家一家打去請工廠送材料過來,最後是志工如麗開著大貨車把材料運送回來,萬春助教帶著工具現場製作。
台北藍媽媽助教除了熱心有愛心外,大家一定不知他有一項絕技,課堂有學員身體不適時,他一定第一時間就開始為學員按摩,是我們的急救小天使。
各地區還有一群很熱心的英雄們,課前的打掃、排桌椅及廁所的清潔,這些工作都靠他們,讓大家有個乾淨的環境;台北惠玲助教、新竹秀珠助教及又元志工、台中素月助教,他們默默帶領著這群熱心的志工們,教室的整潔及廁所乾淨,讓同學們有一個舒服的練功環境。
還有團練時,台北美瑛助教為了幫新學員複習功法,自己還特別提前一個小時到場先練功,讓剛學完功法的新生,更快學會記住招式。
國外地區有二對非常熱心的助教夫妻在協助我們,馬來西亞JASON、寶鳳助教,以及香港鄭偉、春麗助教,從預訂場地到接聽無數個查詢、報名的電話,及文書處理,這些繁瑣的行政工作,全是他們在全心全力的幫忙;他們也把自己家中的一個房間空出來堆放,練功服、講義、上課相關的物品。香港祥坤、海燕助教他們夫妻則是為了在地的媒體刊登而奔波,讓更多的人看到白雁氣功的訊息。香港的居民能學到這麼棒的功法,最大功臣是志榮、春柳助教。這二個地區有他們的幫忙,造福了更多的人。
這群幕後英雄,每個人身懷絕技,十八般武藝樣樣通,他們默默的付出,讓這個白雁家族的成員們,更加喜愛這個團體,讓我們為這群英雄們掌聲鼓勵鼓勵,感謝他們的付出。

arrow
arrow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