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44.JPG  
7年前,宝凤罹患了鼻炎癌,看她如何走出陰霾,成功站起來
我是馬來西亞學員寶鳳,我於2007年2月過年前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惡耗,因為之前曾流鼻血及耳鳴現象,就去一般耳鼻科檢查,醫生開了一些藥給我,但吃了卻無效,後來醫生就建議我要再作進一步的檢查,所以就去專科再檢查,結果當天醫生就確定我是得了【鼻咽癌】,這突如其來的宣判讓我驚惶失措,束手無策下,便接受醫生以電療治療,電得我口腔全部潰爛,口水沒了,味覺也沒了,第一次發現吃飯竟然是這麼的困難,每一口飯吞下去都是灼熱疼痛難耐,一口飯配一口水硬把飯吞進去,因為我只知道我需要有體力才能繼續接受治療,但吃飯對我而言已經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了。
 
我咬緊牙關撐過了30多次漫長的電療後,我已經心力交瘁了,再回醫院去檢查,醫生告訴我仍然還有二分公的癌細胞,醫生要我緊接著做化療,但這時我的積蓄也花光了,所以便打話給在台灣的哥哥要向他借一萬馬幣,同時告訴他我得癌症的惡耗,哥哥堅持要我到台灣來學氣功,替我出了機票及學費,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台灣參加氣功研習,我只上了第二堂課,突然間我的味覺回來了,我聞到了白米飯的香味,同時唾液也恢復正常,我竟然可以恢復到正常的吃飯了,非常的神奇,課程中身體排出大量的毒素,我的整個舌頭都發黑了,後來哥哥又帶我去爬杉林溪、玉山、阿里山,我得病之後體力變得非常的差,最多只能夠走20分的路就要躺下來休息的,但這一次竟然能一口氣走完四、五個小時的路,這意想不到的效果,頓時之間讓我信心大增,開始認真的練習氣功,經過五堂課的練習之後,便準備要回馬來西亞了,臨行前彥寬老師特別交待我一定要回醫院再作檢查,我回到馬來西亞後心情好緊張,一方面不敢面對事實,但又不敢違背老師的話,只好懷著心驚膽跳再回醫院去作檢查,結果醫生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,也許是因為醫院的治療配合練氣功,我殘留二公分的癌細胞竟然消失不見了。(衛生署建議:在正統醫療配合氣功練習情況下)。
 
而在練功的這段期間,還獲得了其它更多的附加價值,我每天有用不完的體力,身材變得比以前更好,我的腰圍竟然回復到十八歲時的模樣,皮膚也變得更美了,特別是我在練了氣功之後也解決了我身體上的一些困擾,就是「經痛及出汗」現象,以前每到生理期間都痛到什麼事都不能做,只能躺著休息,如今我不但不怕生理期了,且還可以到處趴趴走了;而以前曾試過跑步、打壁球之類的運動都無法讓我流汗,但如今練不到半小時的氣功就能讓我大汗淋漓,那種汗流浹背全身通體暢快的現象是以前從未有的感覺,成妹姐及幾位好友也就是聽我說會流汗才來跟老師學氣功的。
 
我要感謝老師,讓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,能夠陪著我二個小孩逐漸的長大,尤其我感覺學了氣功之後,人緣運氣都變好了,老公也更疼我了,這都是我意外的收獲,我很慶幸,跟對了老師,學對了功法,我希望看到這一遍文章的人,都能了解健康的重要性,不只為了你自己的身體健康,更為了你整個的家庭,希望你們也能快點來跟我一起學氣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